繁繁 ᐛ

一只小废物🐦

宝石之国

  宝石易碎,却也坚韧,而合金能包容一切。

  

  我曾经是生活在地球的宝石人,现在却是在月球被囚禁的宝石人。他们是如此期待成为月人,唯独抛下了那个破碎的孩子。

  我拒绝成为月人所以被囚禁,如果成为月人的话身为宝石的我就不会在散发灿烂的光了,我无法接受我美丽的同伴们和自己变成那么暗淡的烟,也无法跪着祈求那个孩子为我超度。

  

  在那孩子遭受一次次的背叛时,我一直冷眼旁观,只觉得如此璀璨的宝石碎了可惜,所以我捡走了一块碎片。

  在一片月人消散的烟雾中仅剩我一个人站在原地,以宝石人的样子。可是我喜欢的那片薄荷绿早就变成了怪物,他成为了一个原谅一切选择超度同伴们的神。我将碎片归还给他,可他如今不是宝石了,也不在需要宝石了。

  

  我不会祈求原谅,但合金却会包容一切。

  


写暗淡的烟是因为找不到形容词就拿他们消散时的状态形容

写合金能包容一切是因为法斯即使被背叛最后也还是选择原谅并超度了他们


文笔不怎么好,别喷

灵感总是在考试的时候袭击我👁️👄👁️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